直通车PPC计算公式有哪些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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直通车PPC计算公式有哪些

直通车PPC计算公式有哪些

综合排名扣费公式,流量价值计算公式,质量分越高,排序越靠前

实际扣费=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/您的质量得分+

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。质量得分越高,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。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(或类目)出价,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按出价扣费。

流量价值=成交一笔的利润/成交一笔所需流量

这个很重要,去生意参谋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,例如转化率是10%,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,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。

成交一笔的利润,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。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/10=3元。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。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,直通车就是赚钱的。

直通车排名=出价*质量得分

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,按照从大到小排序。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,排序越靠前。

投入产出比ROI=总成交额/花费

=客单价*成交笔数

=流量*转化率

=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

=营业额*利润率=客单价*成交笔数*利润率=客单价*流量*转化率*利润率=客单价*转化率*利润率*直通车投放费用/平均点击费用。

=(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)一直通车花费。

=单笔利润x转化率

=点击量÷(点击率/00)

=(点击量÷展现量)x100%

=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/展现量

(PPC)=花费÷点击量

(CPC)=总花费÷点击量

=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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